•   为全面贯彻我市“三个四”发展任务,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四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和活力,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发展开放型经济,制定本行动方案。
        一、总...[查看详情]

    •   一、适用范围
        (一)引进入驻东胜区的项目除享受东胜区出台的扩大有效
        投资奖励办法外,同时可享受国家、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其他扶持政策。但以最高标准为准,不予重复享受...[查看详情]

    •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促进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市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高新区实际,制定本政策。
        一、适用范围
       ...[查看详情]
    •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胜区助力鄂尔多斯市建设全国一流创新生态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垂直协管部门:
        《鄂尔多...[查看详情]

    •   2023年,东胜区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三个四”战略目标,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抓项目、促投资,努力推动工业运行开好局、起...[查看详情]
    •   东胜区2023年科技新政惠企培训班在区工信和科技局举办,此次会议由区工科局邀请两位专家进行为期半天的专题培训,共有全区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100多家1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和...[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