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63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发布机构 东胜区司法局 文  号 东司函〔2021〕77号
成文日期 2021-09-03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63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发布机构 东胜区司法局
文  号 东司函〔2021〕77号
成文日期 2021-09-03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关于节能宣传周活动情况总结的函
资料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9-03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按照国家统一时间安排,2021年8月23日至29日为节能宣传周。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节能周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对节能减排工作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开展节能周宣传活动,并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引导司法局全体干部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并积极向身边人宣传节能减排的好处,起到了很好的辐射效应。 

  二、精心组织干部收看线上活动。按照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活动的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各科室或所为单位分别于8月23日观看了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于24日观看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公共机构节水论坛,于25日观看了“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云党课和各类公益宣传片。通过观看使干部职工对公共机构节能减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决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提倡绿色出行,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尽一份力。 

  三、结合实际开展宣传活动。为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司法局在办公楼入口宣传栏张贴了垃圾分类和节能低碳宣传画。在所有开关、插座、空调、打印机和水龙头旁张贴了节电、节水提醒标识,提醒干部随手关灯关闭水龙头。为提高广大市民的节能减排意识,司法局干部利用开展普法宣传的时机向市民宣传节能周相关活动,向市民发放“节能低碳 绿色发展”宣传册,引导市民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 

                                              2021年93日 

    

原文链接:东胜区司法局关于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