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迎接2022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4-15 16:07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积极推进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进行,4月12日,东胜区教体局组织二十所样本校的校长、分管副校长和信息员召开迎接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动员大会。

  会议由教体局教育督导室祁海燕主任主持,督导室胡献中副主任解读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和意义,监测的内容和监测对象,布置了监测前期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教研中心刘尚如老师培训了国家义务教育监测的信息上报及抽样系统的操作程序。教研中心闫利军主任就2022年监测的语文、英语、艺术和心理健康学科的教学工作做了现状分析和工作布置。

  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彩霞同志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前期准备,把此次质量监测工作作为一个学校和地区教育发展的契机,各部门、各学校统筹配合,积极行动,迎接国家监测。

  最后,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东胜区负责人薛拴洋同志说明了参加此次监测工作的意义,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工作,严格监测程序、严肃监测纪律,精心组织好监测工作,使得本次质量监测工作能够准确、真实地反映东胜区义务教育质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