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街道瑞祥社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走进老年公寓
资料来源:林荫街道 发布日期:2024-03-07 10:48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大力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林荫街道瑞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关工委、社区团支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爱老敬老志愿服务走进老年公寓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的来到至瑞祥老年公寓,分工协作,同步开展义剪、清扫卫生活动。负责理发的志愿者仔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需求,为他们精心设计发型,理发师们神情专注,一手拿细齿梳、一手拿着剪刀,随着行云流水的动作,让老人们原本杂乱的发型瞬间整齐起来,大家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老人唠家常,现场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气氛。负责清扫的志愿者们带着扫把、抹布等工具走进每个房间,从阳台、房间到卫生间,从桌面到地面,做全方位清洁。老人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整个老年公寓都沉浸在温暖的气氛中。

  今后,瑞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凝心聚力,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全面推进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