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市政抓常态重细节大力实施铁西三期市政设施维修改造工作
资料来源:市政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03 15:4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优化铁西道路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加大铁西市政设施维修改造力度,助力东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暖城宜居城市属性。

  自9月份以来,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对铁西三期工作的维修养护工作,对部分道路、人行道环保砖进行维修改造工作;对部分路段进行路灯安装;对黑色路面、雨水管网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维修养护。

  铁西三期维修改造工作于9月份实施改造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环保砖维修改造800平米。黑色路面维修改造  1600平米,新设路灯管线6200米,安装路灯153基,新增雨水管网125米,疏通雨水管道1200米,校正侧石8100米,更换侧石160米,新装侧石744米,维修黑色路面1600平方米。维修雨水井、收水池94座。

  市政设施提升改造彰显着城市的“颜值”和“魅力”,也直接关系着居民的生活品质。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抓常态、重细节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增强东胜居民幸福感,让群众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治理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