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能源局关于区政协第十届 二次委员会议第002号提案的答复
资料来源:能源局 发布日期:2024-01-05 09:45
字号:
打印: 保存:
孙同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破解制约因素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提案》(第002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东胜区自然资源局已制定煤矿排土场集中连片治理方案。综合考虑相邻煤矿开采、排土与复垦计划,实现复垦区场地集中、复垦后土地性质集中,为后续使用打好基础。

  二、项目用地需在项目立项后才能开展土地流转工作。东胜区将会开展可用土地摸排工作,将土地按用途分类,摸清具体情况,了解土地所有人的意愿。为新项目打好用地基础。

  最后,对于提出的建议我们认为非常中肯、宝贵,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见,我们对此向委员表示感谢!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能源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