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启动!一起来“长本事”!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0 15:00
字号:
打印: 保存:
长本事
办实事
树新风
共成长
  5月9日,由东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区志愿者联合会和富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的东胜区“长本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医疗、司法、消防、科协、文艺等志愿服务队,就法律援助、健康养生、就业、手工艺编织等相关内容,向广大市民进行了广泛宣传。
  “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尤其是有专业技能的人,能把技能传授给需要的人,帮助他们就业。”
  ——志愿者 辛晓锋
  据了解,“长本事”志愿服务项目依托“文明实践课堂”,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文化素质与职业能力水平,使就业困难人员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率。同时,通过举办各类理论宣讲、科普宣讲、生活常识普及等宣传活动及技能培训,使群众长见识、长本事。
  “‘长本事’志愿服务项目是东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着眼于满足群众个性化差异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次深化扩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助人活动。通过开展技能提升类、节庆节日类、生活科普类、政策宣讲类等数百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真正的帮助群众长本事,提升就业率。”
  ——东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 刘卓轩
快看看“长本事”
志愿服务项目还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