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东胜人才“吸引力”今日拉满!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4 15:02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24日,2023年东胜区“寻找城市合伙人”招商引智暨“暖城之邀•引才入胜”金融赋能人才创新创业活动开幕。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开幕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市直部门、高新区和东胜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创新创业项目持有人、金融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出席开幕式。


2023年东胜区“寻找城市合伙人”招商引智暨“暖城之邀•引才入胜”金融赋能人才创新创业活动开幕
高屹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韩涛主持开幕式
  高屹东代表东胜区委、政府对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东胜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高新区和东胜区正处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加快构筑市委提出的打造“四个世界级产业”的关键时期,举全区之力推动产业升级、优势重塑和跨越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和期盼人才、更能支持人才、成就人才。
  高屹东说,东胜区将牢固树立重才、爱才、惜才的理念,全方位构建“引育留用”的人才制度体系,全要素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让人才与城市双向奔赴、携手前行;将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创新创业孵化服务能力,不断为创新创业厚植沃土,为各类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保障条件;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服务人才、服务企业做到“无难事、悉心办”,让广大人才和企业在东胜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将全面推进金融资源集聚,引导金融资本向人才科技创新汇聚,促进人才链和资金链良性互动、深度融合。真诚希望广大金融和投资机构结合高新区和东胜区主导产业和融资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人才创新创业和项目建设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力和资本动能。
  开幕式上,基石资本合伙人、兴业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依次发言,12个路演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介绍。
  接下来,还将举行内蒙古自治区首批“人才贷”“人才投”“人才险” 集中签约仪式、嘉宾对话、现场洽谈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胜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承办,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人社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