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城管宣传法治政府建设 提升市民法治观念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5-24 09:16
字号:
打印: 保存:
  今年以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二大队深入贯彻区委政府关于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作为执法单位我们更加应当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以争创全区法治示范单位为己任。高质量保障法治政府建设事半功倍。为更好的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力度,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市民法治观念。

  近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建设街道亿利金威社区广场积极参与了2023年东胜区法治政府建设开展的“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市民阐述了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针对市民提出的相关城管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执法人员更是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引导市民依法办事,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形成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