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战“疫”一线显担当
资料来源:林荫街道 发布日期:2022-10-18 10:38
字号:
打印: 保存: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林荫街道党工委和7个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居民群众的优势,凝聚强大合力,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红色物业等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从快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贡献“红色力量”。

  闻令而动坚守“疫”线,履职担当全力攻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林荫街道党工委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向发力抗击疫情。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牵头抓总,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科室和各社区党组织协调联动,街道、社区187名党员干部全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网格信息摸排中、核酸检测工作中、特殊人群管控中、防疫宣传中和常态化防控中,他(她)们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用一丝不苟、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守护着一方平安,全面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共筑战“疫”红色防线。街道党工委吹响“集结号”,凝聚区直包联单位、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物业公司、志愿者、在职党员和居民群众等各方力量,按照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分工明确、协同作战,他(她)们是核酸检测现场的“检测引导员”、“秩序维护员”、“信息录入员”和“环境消杀员”,用迅速及时的行动和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建立起“防疫共同体”,构筑起了强有力的疫情防控“红色”防线,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辖内的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也主动奉献力量,以直面疫情、使命在肩的信念,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队伍中,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在实处。

  这是一场与病毒分秒必争的赛跑,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林荫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党建引领,各社区党组织统筹实施、党员争做表率,坚决当好团结带领群众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以党员“干”带动群众“跟”,以点点微光汇聚起温暖星河,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牢固的“红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