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送温暖 泊尔江海子镇折家梁村爱心蔬菜送到家门口!
资料来源:泊江海子镇 发布日期:2022-10-18 10:37
字号:
打印: 保存:
  10月15日一大早,泊尔江海子镇折家梁村的318户常住村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袋袋爱心蔬菜,送到了村民家门口。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村民基本生活,折家梁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结合第三季度股民分红,在折家梁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统一采购了白菜、萝卜、芹菜等共计10万斤蔬菜,由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分类打包后,每户常住村民派1名代表错时到村委会领取300斤蔬菜包。

  “最近正是农村腌酸菜的日子,现在全区静默管理,蔬菜不太方便购买,送菜到家真是太好了,不仅帮助解决秋季腌菜问题,而且第三季度分红也拿到了,一举两得!”泊尔江海子镇折家梁村村民郭米良领到暖心菜时说道。

  疫情面前,民生优先。折家梁村的爱心蔬菜凝聚了人心、温暖了民心、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力量,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