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东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聚焦民生实事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3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13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到东胜区老旧商圈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先后深入民生广场、宝如意商城、温州商城、时达商城、购物中心、再就业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参加活动。

  高屹东说

  老旧商圈浓缩了东胜的发展历史和商业记忆,涉及服务人群多,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急需治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迅速开展老旧商圈基础设施改造和安全隐患整治专项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民心工程、温暖工程抓紧抓实。要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前期调研测算,细化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要统筹规划设计,坚持先“地下”后“地上”原则,强化水、电、暖、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面提升商圈承载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实施统一的物业服务管理,保持老旧商圈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要做好商业布局谋划,注重“购”“娱”“展”商业功能,激活老旧商圈新活力。

  区领导高明、杜继宽、杨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