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东带队赴北京招商引资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02 08:48
字号:
打印: 保存:

  2月28日至3月1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带队赴北京招商引资。

  高屹东一行拜访了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并就晶澳公司和高新区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深入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北京五棵松万达广场、金龙重汽北京分公司、北京飞地经济恒兴国泰科技产业园、北京力升高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技术研发、应用场景、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分别与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考察中,高屹东向有关企业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东胜区的发展情况。他说,高新区、东胜区认真贯彻鄂尔多斯市关于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工业强区,全面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全面塑造优质服务环境示范区,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风光车屏绒材智”等特色产业,当前,正全力以赴抓招商、强产业、优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对接,各方能够促成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真诚欢迎相关企业到高新区、东胜区考察交流、投资发展,我们将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着力激发产业集聚效应,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高新区、东胜区发展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希望相关企业能充分发挥先进技术、运营管理、互联网平台、辐射带动等方面的优势,助力高新区、东胜区在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持续发展。

  

  高新区、东胜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