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接待来访群众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01 08:12
字号:
打印: 保存:

  2月29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到东胜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分析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韩涛先后接待了四批次来访群众,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具体情况,就群众反映的回迁安置、产权证办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办理时限,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及时解决到位。他说,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回避、不拖延,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强化跟踪督办,依法从快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坚持源头治理,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