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四大班子领导观摩元宵节活动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5 22:40
字号:
打印: 保存:
  2月5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区政协主席韩耀庭及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观摩元宵节活动。
 
 
 
  元宵佳节期间,东胜区主要街道流光溢彩、热闹非凡,各街道社区元宵活动异彩纷呈、喜气洋洋,各城市广场和公共场馆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人们欢聚在一起品美食、看社火、观民俗、做游戏,欢度元宵佳节。高屹东、韩涛等领导先后深入东胜区图书馆、建设街道亿利金威社区、青铜文化广场元宵活动场地,实地了解元宵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管理、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并与群众共度元宵佳节。
 
 
  高屹东说
  过一个热闹的元宵节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围绕群众文化需求,上演文化惠民大戏,让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为全区人民呈现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做好交通疏导、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让元宵佳节喜庆热闹、平安祥和。要着力做好文化旅游这篇文章,凝练东胜特有文化内涵,更好发挥各类文化阵地作用,提高文化服务质量,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