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推进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3 15:48
字号:
打印: 保存:
  2月2日,东胜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抓好经济运行具体工作思路举措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韩涛说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对于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认清经济形势,细致盘点“家底”,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定目标、谋发展、促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全年红”的目标任务。
  韩涛说
  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树立全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谋划工作思路,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共同为东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做大总量、培育增量、盘活存量,深入挖潜补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全力助企纾困、助企发展,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良好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东胜区相关领导、高新区相关产业园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