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九届5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1 09:57
字号:
打印: 保存:
  1月31日,东胜区委九届5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及区委各在家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区政协主席韩耀庭及区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审议了区委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自治区党委、市委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务必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