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底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1 09:58
字号:
打印: 保存:
  1月31日,东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底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区政协主席韩耀庭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部分常委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研讨交流。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高屹东说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征程上东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高屹东说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扎实提升运用新理论、新方法指导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有效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要争先进位谋发展,紧紧围绕打造“两千一百”目标,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转作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切实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锚定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紧扣落实市委部署的“三个四”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优化营商环境、巩固生态成果、提高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要压紧责任促落实,各常委要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切实形成一盘棋抓工作、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在转作风、优服务、求实效、创一流上下功夫,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