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0 16:01
字号:
打印: 保存:
  

    2014年,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信息公开工作呈现出领导有力、稳步推进、不断深化、良好发展的态势。现将我中心2014年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法规、文件精神,我中心围绕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业务工作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内容

  截至20141231日,我中心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4条, “三公经费”类信息2条,除不得公开内容(如涉密信息、文件等)外,其他内容已基本公开。

  (二)公开方式

  我中心主要通过门户网站、政务大厅电子屏幕及信息公开栏等方式公开政府信息。

  二、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我中心严格落实保密审查制度。在拟制公文或信息时,坚持“有密就保,无密公开”的原则,首先确定所办公文、信息是否涉密、能否公开,如果不涉密,就必须确定公开方式,明确“社会公开”或“内部公开”;审核公文、信息时,除对公文内容、公文格式进行审定外,还对其是否涉密、能否公开进行严格把关,做到责任分解、层层把关、风险共担,既防止借口保密而出现该公开的事项不公开或不及时、不全面公开等情况,杜绝了失泄密现象的发生。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本报告时限内我中心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5年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