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街道永兴社区开展“红褂褂冬季送暖 爱心捐赠”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民族街道 发布日期:2023-11-27 14:57
字号:
打印: 保存:
  寒冬已至,爱心不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送去关怀与温暖,近日,鄂尔多斯市文明办、东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胜区志愿者联合会、东胜区民族街道社工站、东胜区民族街道永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鄂尔多斯市明星志愿者协会在东胜区民族街道永兴社区开展了“红褂褂冬季送暖 爱心捐赠”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鄂尔多斯市明星志愿者协会为辖区34名空巢老人送去了米、面、大葱等生活物资。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上门慰问。

  捐赠活动结束后,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又为辖区老人开展了义诊和预防压疮的知识讲座活动,医生用通俗易懂的本地话结合实际案例为老人们耐心讲解,老人们也听得特别明白。现场的韩大爷说:“如今的社会就是好,有这么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关心和帮助老年人,我们特别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把好的医疗服务送到了居民身边,更让困境老人得到了暖心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