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直供 惠农助农”农资订购服务让农户备耕无忧
资料来源:铜川镇 发布日期:2024-03-27 16:2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一年之计在于春,保障春耕生产,农资是关键。眼下,各类农资已陆续进入销售季,枳机塔村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扎实做好春耕农资订购、采购、调运、储备和供应工作,为春耕生产备足“粮草”。

  连日来,东胜区供销社、枳机塔村供销社联合开展助农服务种子化肥订购工作,种子站工作人员向前来订购农资的群众详细介绍农资品种、价格、用途及如何辨别真假农资等内容,帮助农民选购农资。截至目前,枳机塔村乌素、红泥塔、杜家圪楞3个社农户,累计向枳机塔村供销社订购种子6吨、农药3吨、尿素240吨、磷酸二胺肥160吨、复合肥80吨、滴管带1600卷。

  下一步,枳机塔村供销社将严格把好进货关、经营关、价格关,让农民用上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在保障供应的同时,坚持惠民让利,降低农民种植成本,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农民省钱、省事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