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奶 健康青少年——东胜区红十字会举行“一杯奶营养健康工程”奶卡发放仪式
资料来源: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09:15
字号:
打印: 保存:
  青少年时期是身体发育的关键期,为了让孩子们能在这个黄金期得到充足的营养补充,东胜区红十字会自2018年开始施行“一杯奶营养健康工程”项目,关注生活困难青少年身体健康,自开展以来受到学校和学生的一致欢迎。

  2022年11月14日,东胜区红十字会举行了“一杯奶营养健康工程”奶卡捐赠仪式,为东胜区一中东校区、东胜区一中西校区、华研中学、景宁小学、正东小学五所红十字示范校的生活困难学生发放奶卡201张,价值100500元。爱心企业鄂尔多斯市金鼎亨超市有限公司也为每张奶卡额外充值50元,价值10050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现场,东胜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就本次活动目的和捐赠范围作了说明,希望通过此项目,能让生活困难学生得到充足营养补给,助力孩子学习和成长,同时也感谢爱心企业的赞助。

  东胜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吴东升表示,东胜区红十字会施行的“一杯奶营养健康工程”,切实改善了学生的营养状况,疫情期间也能增强身体免疫力,为孩子们带来了很实际的帮助,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他们带来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