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建设街道办事处关于区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23号建议的答复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15:00
字号:
打印: 保存:
高小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电大巷道路安全规范整治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依据意见建议内容,街道多次与相关职能部门就电大巷道路拥堵安全问题进行对接,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因地理位置、行政区划等客观实际,整治改造难度较大。9月29日,由街道牵头,会同住建局、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局、房屋征收管理局4部门再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建议内容达成如下整治方案。
  一、由街道办事处和房屋征收管理局牵头,对杭南路27号街坊部分已征收空地进行硬化,增设停车位,缓解巷道停车压力。
  二、由城管执法局加强对巷道内流动商贩和迎街商业门点乱堆乱放的清理整顿,并常态化保持。
  三、由交警大队加强对道路车辆停放和出行的管控,并在出行高峰期派驻警力维持维护出行秩序。
  四、经与相邻校区负责人对接,学校加强对学生和家长做好出行和车辆规范停放的宣传引导,必要时在上、下学期间采取错峰出、入园措施,进一步缓解出行压力。
  现将相关整治方案及建议办理情况,向您函告,请予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填写《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表》,感谢配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建设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