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区人大第九届五次代表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5:06
字号:
打印: 保存:
刘铁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逐年加强旧城区规划道路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关于逐年加强旧城区规划道路建设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派专业人员实地踏勘,广泛征求居民意见,计划逐年修建改造旧城区道路,已于2020年打通旧城区8条断头路并投入使用;2021年计划旧城实施4条道路基础设施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已开2条,剩余2条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于7月中旬开工;2022年计划打通5条断头路。东胜区住建局按照“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总体原则,打通中心城区断头路、优化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我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着力解决学校周边及老百姓关心的出行难问题,让老旧区域老百姓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