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4101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文  号 东文旅发〔2022〕20号
成文日期 2022-11-23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4101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文  号 东文旅发〔2022〕20号
成文日期 2022-11-23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同意成立东胜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的批复
资料来源: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1-23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东胜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对你会的成立申请批复如下:

  一、准予筹备成立东胜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为东胜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的行业主管单位。

  二、你们应在鄂尔多斯市范围内发展会员,并于本批复下达之日起6个月内召开会员大会,通过章程,产生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并向东胜区民政局申请成立登记。经核准登记后,协会方可开展社会团体业务活动,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

  三、协会成立后,要自觉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检查和监督管理,重大活动及时报告行业主管单位,要依照章程开展活动,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内部规章制度,团结广大会员,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活动,为我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23日        

东文旅发〔2022〕20号关于同意成立东胜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的批复(原稿)(丁海岗 11.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