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延期举行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笔试的公告
资料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0-09 17:33
字号:
打印: 保存:

尊敬的广大考生:

  您好!抱歉的通知大家,受本轮内蒙古自治区及周边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71)要求,根据《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31通告》的具体规定,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笔试工作再次延期举行,具体开考日期另行通知。由此给广大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东胜区人民政府网站、东胜党建网相关消息,考试最新情况我们将及时通过网站公布并以短信方式告知。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