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 会计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6-06 14:5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会计面试已于2022年6月5日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进行公告(详见附件1),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员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通过资格复审,因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未达到相应开考比例,计划招聘的“面向临聘中学音乐教师”岗位核减招聘计划(详见附件2)。

  二、所有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员请于2022720日前将本人相关档案转交到东胜区教育体育人事档案室(联系电话:0477-8380842)进行审查,并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

  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特此公告!

  附件1: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会计成绩单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东胜区教师会计招考招聘计划调整表

  东胜区2022年教师招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附件1: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会计成绩单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xls
附件2:东胜区教师会计招考招聘计划调整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