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胜区人民政府网站(新版)试运行公告
资料来源:东胜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05-06 17:07
字号:
打印: 保存:
尊敬的市民和网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加强网站规范建设,不断提高网站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用户体验,东胜区人民政府网站(新版)(http://www.ds.gov.cn)将于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新版网站页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突出“简洁、实用、人性化”的特点,设置“要闻、公开、服务、互动、区情”5个频道,全面优化了时政信息、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和办事服务功能,希望给您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访问体验。  
  在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造成部分栏目无法正常访问或者部分信息缺失,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同时,热忱欢迎您留下宝贵意见,我们将努力使网站功能和网站内容更加科学完善。
   联系电话:0477-8571596
   电子邮箱:dsqzwgk@yeah.net
   特此公告
 
                                                               东胜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