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定制!够精细!全程服务!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28 10:37
字号:
打印: 保存:
以商招商
产业链招商
“敲门”招商
……
东胜区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奇瑞乘用车新车型生产项目正在进行T18P车型的生产,142个机器人不间断的进行自动化作业,这是企业去年投资14亿元建设的全新生产线,自动化率接近70%,生产制造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新产业线以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为支撑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条制造成本低,生产效率高,产品品质优,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能网联超级工厂。”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分公司 赵宝才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目前已实现整车制造、零部件工业园、动力总成厂及员工配套设施等产业链的覆盖。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不仅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良好的投资环境也增强了企业向下扎根和向上生长的坚定信心。今年年初,企业又与当地签订了总投资86.2亿元的乘用车改扩建、零碳产业园项目。
  “这个项目建成后,奇瑞鄂尔多斯基地将形成50万台生产能力,助力鄂尔多斯市构建世界级新能源先进制造产业。”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分公司 赵宝才
  近年来,东胜区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在原有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基础上,2022年又组建了重点项目帮办代办专班,重点围绕投资项目服务事项,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精准化的帮办代办服务,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截至目前,我们累计完成了350多个项目手续的代办帮办服务,使手续办理时限压缩约30%,审批环节减少了20%,申请材料同时也减少了27%,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东胜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副局长 李宏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东胜区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建立以项目落地为核心的全程服务保障机制,及时高效为企业项目排忧解难。2022年,东胜区全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07项,完成协议总投资1796亿元,国内(区外)到位资金47.55亿元,增长率182.9%,位列去年全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增速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