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镇同心亲子志愿服务队成立
资料来源:铜川镇 发布日期:2024-04-16 10:45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构建和谐共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4月11日,铜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镇社工站、东胜区第五小学分校塔拉壕小学联合成立了同心亲子志愿服务队。

  仪式上,铜川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子蛟、东胜区第五小学分校塔拉壕小学工会主席张伟飞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装;铜川村党总支书记王东、东胜区第五小学分小塔拉壕小学校长乔志雄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宣誓并签订志愿者服务承诺。

  同心亲子志愿服务队服务对象主要围绕“一老一小”、“一困一残”等特殊困难群体展开,鼓励亲子一同参与,通过扶老助残、打扫卫生、代办代买、助农等方式培养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为辖区特殊困难群体带来优质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代表田永丰同学表示,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与家长一起参加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言传身教助成长,携手共治树新风。同心亲子志愿服务队将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激发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格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