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街道瑞祥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
资料来源:林荫街道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2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辖区居民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31日,瑞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大爱民间艺术团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站在草原望北京》、《祖国一片新面貌》等12个精彩的节目为居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舞台上,演员们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优美的舞姿,为群众送上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舞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一派祥和欢乐的氛围。

  今后,瑞祥社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为依托,立足群众需求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把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暖意,进一步助力社区文化工作扎实推进,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石榴抱团,同心向党”,社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高和深化党组织服务功能,激励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深耕同心籽、开出团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