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城管“诊治”霓虹灯 扮亮城市夜景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16:15
字号:
打印: 保存: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五颜六色、流光溢彩的霓虹灯,成为东胜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个别商家的霓虹灯存在缺字少亮、灯光显示不全等“缺胳膊少腿”现象,有损城市形象。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抓好街面秩序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市容市貌进行提档升级。

  东胜城管夜间组织执法人员对天骄路、体育街、团结路、迎宾路、鄂托克西街等主要街路两侧广告牌匾霓虹灯亮化效果进行排查整治,对排查中发现的霓虹灯光损、缺损的,轮廓灯闪亮不全,存在安全隐患等现象,及时通报至各责任单位、业主,要求其整改。对夜间扰民的霓虹灯规定开灯时间,及时督促业主进行整改,尽快消除视觉污染。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为市民创造了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东胜城管将不定期开展复查,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努力打造靓丽、美观的夜间灯光效果,点亮东胜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