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生办实事 修路便民暖人心”一条让奥林社区走进居民“心坎里”的路
资料来源:富兴街道 发布日期:2022-11-30 17:20
字号:
打印: 保存:
  民生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奥林社区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最大限度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提高居民的幸福度、满意度。这不,辖区内一条刚刚竣工的道路让居民们的出行不再犯难,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景颐苑二期与温馨花园二期之间的道路,由于诸多原因,迟迟未修。道路有杂草碎石,每逢下雨时节,路面泥泞不堪,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困扰,而且影响了城市美观。奥林社区及时了解到居民的诉求并反映到街道,在街道社区、包联单位的反复汇报下,将此项目纳入街道“党建聚力、服务民生”项目。于2022年7月16日,正式启动修路工程,当时正值盛夏,骄阳似火,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历经3个多月的奋战,终于完成了这项宽8米,长182.719米,面积1461.752平方米的道路硬化工程,并为道路两边做3500平方米硬化环保砖。此项工程投资180万元,受益居民806户,受益人数达2500余人。真正从根本上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绕道走等诸多不便。

  修路后,道路平整相通,风景美观,视野辽阔,出行方便,车辆也有位置停放,极大程度解决了居民出行问题。

  “感谢奥林社区,感谢政府,为我们小区门前修了这么好的一条路,以后我们出门方便多了,孩子上下学也不用绕着走,骑车也安全多了。”

                                    ——居民陈铁梅

  “这条路修好以后,我们出行特别方便,路上的人和车也多了起来,我们的超市顾客也多了,生意越来越好了,感谢奥林社区为我们做的这些惠民利民事实,真真正正地为我们这些平凡的老百姓们办了一件大实事!”

  ——景颐苑二期底商烟酒超市老板王金霞

  奥林社区以实际行动真抓真干真落实,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急事、难事、心头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建聚力 服务民生”成为连接起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通道”,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项民生实事项目充分体现了民生实事从群众中来最终又惠及群众的特点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从自身的需要出发积极表达自己的诉求,吐露自己的心声,我们期待着更多人能够参与其中,让下一年度的民生实事项目更出彩、更贴近民生,也更贴近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