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半小时 夜学二十大】罕台镇集中夜学 为思想“充电” 为精神“补钙” 为实干“赋能”
资料来源:罕台镇 发布日期:2022-11-21 19:17
字号:
打印: 保存:
  夜幕初启,书香氤然,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风,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连日来,罕台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夜学”活动,为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为实干“赋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先学一步,为思想“充电”

  罕台镇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夜学”活动,通过班子成员轮流带头领学、谈感悟、抄金句等形式,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系统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为夯实思想和理论基础提能充电。

  学深一层,为精神“补钙”

  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工作的结合“文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梳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同时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措施、谈思路、谈打算,坚持以学深一层、悟透一层的实际行动,以学懂弄通、深知深思的理论素养,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形成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迅速转化,为实干“赋能”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照年初工作部署,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找短板、查问题、提能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措施,使领导班子成员在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原则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