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税务局静默期服务“不缺位”为民服务暖人心
资料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15 21:53
字号:
打印: 保存:

自疫情暴发以来,东胜区税务局在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管控的举措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动摇,以提高“服务质效”为突破点,让“无接触”服务扎扎实实为民解忧。

“没想到给税务局打一个电话就把事办了!在疫情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东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热线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事情就顺利的办了。作为一个外省人,我非常感动,为内蒙人的热忱感动,为内蒙的税务干部感动。税务局能有这么热心、敬业的税务干部,说明咱们税务局领导带领得好。”来自江苏南通的严爱萍女士十分激动地说着。

10月13日,东胜区税务局收到12345市长热线的表扬工单。严女士从南通到鄂尔多斯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因疫情无法到税务局办理,于是给东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热线8162366打了电话,当时接电话的值班人员王东同志了解到严女士因疫情已被隔离了一星期、又因家中老人突然离世需要返回的急切心情,立即向局领导汇报了此事。该局负责人要求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对于有特殊需求的纳税人,要尽心尽力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该局工作人员为严女士出具了相关文件,又主动与康巴什不动产中心对接,让严女士顺利地办理了过户手续。

静默期以来,东胜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指引居家不停工,持续加大“非接触式”服务力度依托税费咨询团队,畅通涉税咨询,实时在线为纳税人提供在线政策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疑惑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办理涉税业务让服务有温度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