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九届5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5 20:03
字号:
打印: 保存:
  4月25日,区委九届5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五个大起底、“多多评”平台推广使用、大兴调查研究、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等工作,分析研究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巡视组各项要求,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视组开展工作,坚决有力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强调要持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多多评”平台推广使用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多多评”平台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效能和便民利民水平。
  会议分析了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稳扎稳打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全力以赴抓好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强化项目服务保障,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联责任,以“有解思维”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卡点,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新增量。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紧抓招商引资源头活水,加快构建完整产业链和产业生态,铆足干劲抓好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全过程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