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9 15:50
字号:
打印: 保存:
    10月28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先后深入巴音门克街道团结社区、林荫街道天骄花园小区、109国道铜川镇检查站、万家惠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检查中,韩涛详细了解社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核酸采样点设置、“场所码”规范使用、城区出入口外来人员排查、落地核酸检测及生产生活物资保供等情况,现场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韩涛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决不能松劲懈怠、侥幸麻痹,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从严落实各项防控管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决把好城区出入口关,严格落实“落地检”等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地区来(返)人员和车辆排查管控的同时,想方设法优化环节流程,提高核酸采样和车辆通行效率,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扎实做好能源、农产品和生活必需品等重要生产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强化市场主体责任,严把防疫关口,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测体温、消毒消杀等措施,全力保障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统筹调配力量资源,做好后勤保障,解除后顾之忧。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区相关领导一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