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东 韩涛调研供热保障情况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6 09:44
字号:
打印: 保存:
  9月15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深入部分供热公司,实地调研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高屹东、韩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供热面积、煤炭储备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供热工作准备情况。
  高屹东说:采暖季临近,各部门、各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严把安全生产关,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强化应急值守调度,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今冬供热按期有序进行。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加快供热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韩涛说: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靠前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供热准备工作。要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时间,提高供热质量,全力以赴做好供热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区领导高明、张建功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