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复
来信主题: 东胜区华研欧陆风情小区工程遗留问题亟待解决
来信内容: 小区地下车库一下雨墙体渗水严重,车库有各家的电表管道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强降雨天气车库存水严重,居民电梯两部均不给打开使用,现已超过二十四个小时未开。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工作等,电梯井漏水严重,内部渗水,给物业经理反映得到的结果是找不到原因,以后下雨就会淹电梯。故而无法使用电梯,部分业主家里墙体窗户下雨也会渗水,楼道漏水墙体起皮等现象,其他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物业也未和开发商沟通一直未解决。
来信人姓名: 赵晓燕 来信时间: 2022-08-15 17:02
回复单位: 东胜区建设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8-19 09:00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此前街道社区对此情况也有所了解掌握,针对此情况,街道社区多次组织华研房地产公司及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召开协商议事会解决处理,经核实调查,地产公司和小区物业初步判定该问题是由小区地面防水出现破损,导致地面雨水、积水下渗造成,但因无法确定破损点,目前地产提出解决该问题的成熟方案为:将小区地面硬化、绿化毁坏,重新做防水后再次重新硬化、绿化解决,但因该解决方案,工程量大,地产资金短缺,短期内难以解决,目前,地产公司和小区物业仍在进一步推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