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复
来信主题: 关于亿利城市花园外墙脱落情况反应。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感谢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诉求,我是亿利城市花园的住户,我们小区外墙多处老化,今天两次墙体掉落差点砸到我的孩子,跟物业多次沟通无果,求告无门,想着家里老人孩子每天都生活在危险当中,实在是悲愤交加,只能通过区长信箱向领导反应情况,恳请领导关心过问,给与我们老百姓帮助支持,还我们一个安全安心的家园,不能等到真出了伤亡事故在亡羊补牢,人命关天,期盼领导早日解决,最后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来信人姓名: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7-03 23:00
回复单位: 建设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7-08 17:00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经了解,该小区于2021年,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时,部分居民不同意外墙改造方案,致使小区外墙未及时进行改造,目前只能通过以下方式解决:1.街道社区组织人员对小区外墙即将脱落部分进行维修铲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与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接协调,争取早日对小区进行整体维修。2.同意反映人在自家墙外搭建一个平台遮挡掉落物,等维修后再拆除。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东胜区建设街道亿利金威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477-8373570。感谢您对区长信箱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