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资料来源: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6-03-24 15:3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2015年度,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鄂府办发〔2015〕52号),东胜区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等相关要求,在局领导班子的支持下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完善各方面制度,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5年,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动公开信息92条,其中公开工作动态信息69条、文件类信息6条、通知公告17条。

   三、财务管理信息公开情况

   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三公经费”预决算均在批复后的5个工作日内公开完毕。目前我局2014年的决算数和2015年的预算数均已公开完毕,公开后舆情回应一切正常。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一)依申请公开工作受理、答复情况

    2015年,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没有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备案情况

    2015年,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没有发生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方向

  2015年,我局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公开形式单一、内容不全面、发布不及时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推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