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2018 年度 基干民兵军事训练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11:04
字号:
打印: 保存: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基干民兵军事训练指示要求和《2018 年基干民兵军事训练任务计划》,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兵军事训练工作,经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同意,从全区登记民兵人员中抽调基干民兵参加军事训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军事训练人员从各镇、街道中抽调基干民兵,原则上各镇抽调基干民兵均不少于 10 名,各街道抽调基干民兵均不少于 6 名。

  二、参训时间为 2018 年 10 月 18 日—11 月 2 日,训练地点在区人武部,参训人员需于 2018 年 10月 18 日(星期四)上午 8:30 到区人武部报到。

  三、抽调人员在参训期间,原则上不再承担原单位的相关工作,要服从人武部的安排,遵守纪律,不得擅自脱训。四、各镇、街道要合理调配抽调人员所承担工作任务,不得中途换人,确保军事训练顺利开展。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 年 10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