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16:0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东政办发〔20226

各园区管理委员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鄂尔多斯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及东胜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分解细化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逐项明确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及完成时限。现将《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牵头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责任,持续强化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加快推动工作进展,对进展缓慢的、需要与自治区和市级层面沟通对接的,要亲自上手,确保各项任务在东胜落地生根。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稳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要统筹工作合力。各牵头单位要第一时间抓好工作任务调度,定期梳理总结任务进展情况,对谋划不力、推动缓慢的要及时上报。各责任单位要主动配合、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任务分解表》中未列入但确需配合的单位,要积极承担任务,自觉服从调度指挥。各项工作牵头领导如有分工调整,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及时沟通对接,做好调整。

  三要注重监督问效。各园区、镇、街道、各部门要尽快推动各自工作任务有序开展、落地见效,对进展成效不明显的,要抓紧督办。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将被纳入“五位一体考核评价”指标,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评优选先的重要参考依据。政府督查室要紧盯各项重点任务,定期开展督导检查,重视不够、推进不力、协作配合不到位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及时向政府主要领导报告情况。

  附件:《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附件: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