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2021年区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
资料来源:东胜区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04-12 16:05
字号:
打印: 保存:
  

东政发〔202125

各园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我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区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评审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实地查验、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公开公示等程序,区人民政府同意将

  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认定为区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龙头企业是现代农牧业经营体系中最有活力、最具创新能力的经营主体,是推进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关键,对于引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强化对龙头企业的服务指导,引导和鼓励龙头企业围绕品种、品质、品牌做文章,打绿色生态牌,走优势特色路。龙头企业结合实际,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完善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为我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区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

  2021年区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

  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1.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内蒙古察罕苏力德食品有限公司

  3.内蒙古通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4.内蒙古井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5.内蒙古碧恒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鄂尔多斯市欣祥万家惠农贸市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