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教育体育局校园安全检查“双随机、一公开”结果公示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11-25 20:20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督促学校幼儿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东胜区教体局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安排,10月21日至10月31日,随机抽取东胜区教育体育局德育与安全办2名干部,对蒙古族幼儿园等十所学校、幼儿园的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级人员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学生上下学期间校园门口交通拥堵问题治理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1.蒙古族幼儿园、二幼上下学期间校门口存在交通拥堵问题;

  2.部分幼儿园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落实不到位; 

  3.个别学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职责分工不明确,需进一步完善。 

  4.个别幼儿园的安全隐患分险未进行梳理,检查台账未完成闭环管理。 

  检查组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点、危险源进行分类梳理,确定安全风险等级,建立安全检查台账。学校、幼儿园对发现隐患立查立改,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治理整顿校园周边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