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非法集资资产处置综合保障中心
资料来源:处非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22 11:01
字号:
打印: 保存:
  一、主要职责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非法集资资产处置综合保障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地方性法规规章,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政策。

  (二)承担组织、协调联系案件的责任部门(单位)开展非法集资案件涉案资产的清查、核实集资参与人信息、选举集资代表、核实涉案金额等一切为和解及导入司法强制执行程序等所需的基础工作。

  (三)承担对非法集资案件处置涉案来访群众的信访接待、政策解释、法律咨询、教育疏导、维护稳定等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单位)为因参与非法集资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提供生活救助服务。

  (四)开展非法集资的风险排查和监测预警工作。

  (五)完成区委和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科室

  内设办公室、政策法规室、案件调度室、业务室

  三、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夏季:8:30--12:00  15:00--18:00

  冬季:8:30--12:00  14:30--17:30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万融时代广场A座11楼

  负责人姓名:刘志军

  电话:0477-388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