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环卫工人即将入住公租房,实现“安居梦”!
资料来源:环境卫生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6 15:0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一座城市繁华的发展离不开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建设美丽东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的住房难、住房条件差的问题,东胜区环卫服务中心在区委、政府的关心下,在东胜区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再次为环卫工人争取到50套公租房,让他们在这座城市能有一个稳定满意的住所,实现“安居梦”。

  过前期环卫工人本人申请、相关部门审核校验,公开公示等环节,近日,东胜区环卫服务中心召开公租房分配大会,环卫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成员、一线环卫工人参加。本次公租房分配由派驻纪检组人员现场监督,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摇号抓阄流程,从1号到50号,通过现场监督、唱号、记号、登记等环节安排的井然有序,最后50名环卫工人完成公租房分配 

  当大家选到心仪的房子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张大爷表示: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以我们的收入想买套房子太不现实,现在赶上了好政策,能住上公租房,解决了我们居无定所的苦恼,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让我们普通劳动者更有生活保障,生活在这座温暖城市真的很幸福。

  公租房是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之巢,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民生温度,今后,我中心将不断加大环卫工人权益保障力度,继续为一线环卫工人争取公租房,让更多的环卫工人享受到政府的保障性住房,不断提高他们的职业归属感和获得感,在这座温暖的城市感受到安心、踏实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