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动态——协调供暖解民忧,服务群众暖民心
资料来源:东胜区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5 15:43
字号:
打印: 保存:
    供热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作,我中心一直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解决供热问题,将温暖送入居民心中,把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为工作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安全供热、温度达标、群众笑脸上。
  近日,为解决部分住宅小区供热问题,由分管领导张金良带队先后到郝佳明苑、盛威公寓、桐森大厦、漠海清泉公寓、白领公寓等小区,协调解决供热相关问题。上述小区由于管网漏水、换热站无人接手等问题导致不能正常供热,工作人员每到一个小区都认真听取供热企业负责人对该小区供热管网维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供热管网情况、设备安装、机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协调供热企业、物业企业配合解决。要求物业企业在楼门张贴维修通知,发布抢修进度,确保居民能在第一时间知晓维修进度同时要求抢修工人加班加点进行抢修确保供暖问题及时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