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民族街道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资料来源:民族街道 发布日期:2022-07-21 16:11
字号:
打印: 保存:
  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带队调研民族街道辖区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民族街道党工委书记白晓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尚奇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民族街道陈家渠社区东方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陈家渠社区棚户改造区,与陈家渠社区书记、网格员、居民沟通,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及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社区和网格员要加强与小区居民沟通联系,切实了解居民的迫切需求,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来到苏力德社区天骄北苑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在“三网改造”、路面硬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冀平指出,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在推进过程中要勇于克服困难,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彻底改善老旧小区、棚户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小区宜居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