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线上申请开始了
资料来源:东胜区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8 21:18
字号:
打印: 保存:
    疫情防控期间,东胜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响应政府号召,为保证居民安全,进一步切实解决东胜区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线上公租房申请再次开通,具备申请公租房条件的人员可按下面具体操作流程申请具体房源分配根据房源的交付情况再另行通知。 
  

保障房服务系统操作手册

 

  

    1. 用户搜索“东胜住房保障服务服务中心”小程序,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2. 点击在线申请。 


  


    3. 用户根据提示点击“授权登录”。




 

  4. 点击“授权登录”后,进入“在线申请”页面,点击“如实填报”。





    5. 进入资料提交页面:上传身份证照片、基本信息、其他信息、共同申请人信息。填写资料如下(例图),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如果有共同申请人,就填写,有几人就添加几人,没有就不需要填。




 

  6. 资料填写完成之后,会自动提交给对应街道和社区,进入审核,等待审核结果通知即可。


 
   特别提醒:申请人必须如实填报详细信息,如有隐报瞒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且五年内不允许再次申请。